Menu

看房也要看風水,20個與買房相關的風水懶人包(上篇)

看房子的過程除了前幾篇文章中提到的,評估地點,交通,生活機能,嫌惡設施外,還有一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觀察重點,那就是房子的風水,風水是老祖宗的智慧,以現代的說法解釋就是環境科學,不好的風水可能會影響運勢,或是心靈層面的影響,未來如果要轉手賣出也會影響房價,所以買房前對風水的評估也是不可忽略的部分,接下來統整了20個與房子相關的風水分享給大家:

 

房子相關風水1~7(上篇):

 

一、路沖:路沖算是大家最常聽到的一種風水禁忌,避免大門和窗戶,正對馬路、巷口或車道出口,因為面對路口常有車子直沖而來,感覺容易有被衝撞的危險,對於房價影響也會非常大。

 

二、無尾巷:死巷子會讓人有種走頭無路的感覺,地震和火災時較不易救援或逃生,尤其是低樓層採光跟空氣對流不順都會造成影響,也有一說,無尾巷有一種讓人走頭無路的感覺,居住著容易有官司纏身或破財等。

 

三、壁刀煞:避免門窗看出去會看到對面房子的邊緣,以風水角度來看,房屋邊緣像一把利刃,容易對屋主健康造成影響。

 

四、尖角煞:避免門窗看出看到見對面房屋建築的邊角,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五、天斬煞:避免門看出看見對面建築間的棟距,風大時容易有強風吹入,由其是颱風天容易造成強風吹襲,影響居住品質,以風水角度來看,易造成家庭分爭。

 


 

六、穿堂煞:避免進屋大門直對後門,或陽臺,因為對流旺盛,強大氣流使屋內無法聚氣,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有,口角是非,血光意外,漏財

 

七、穿心煞:避免橫梁垂直穿過大門延伸至屋內,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造成努力已久的事情無法順利達成,有捶心肝之意。

 

繼續閱讀

看房也要看風水,20個與買房相關的風水懶人包(中篇)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