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看房也要看風水,20個與買房相關的風水懶人包(下篇)

 

房子相關風水15~20(下篇):

 

十五、鬥口煞:避免大門與鄰居大門相對或家中房間門相對,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與鄰居有口角紛爭。

 

十六、開門見梯:避免大門正對樓梯或電梯,以風水角度來看,看門向下,表示運勢下滑,易有破財危機,實際上也可能會不小心踩空跌倒,造成傷害。

 

十七、開門見灶:避免一進大門就能看見廚房,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造成財運不佳,影響家中女主人的身體健康。


 

十八、開門見廁:避免一進大門就能看見廁所,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造成運勢不佳,影響財運。

 

十九、廚房居中:避免廚房在房子的正中央,以風水角度來看又稱火燒中宮,容易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二十、廁所居中:避免廁所在房子的正中央,容易造成財運,事業,運勢衰退,以風水角度來看是非常不好的風水,

 

以上是維里歐整理的20個跟買房相關風水的注意事項,其實說真的,要一個都沒有真的是有點困難,只能盡量避免不要有太多的風水瑕疵,網路上都能找到一些化解的小方法,希望對大家在買房的路上有所幫助。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