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賦順流,學習了解自己的天賦更能讓你的人生成功的逆轉勝


 某天下午看了一篇文章分享,讓我很有感觸想起了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所說的一句話:「要看一個人是否會成功,就要觀察他每天晚上7點到10點的時間在做什麼?」

 

有的人下班選擇跟朋友聚餐,回家後選擇窩在沙發上追劇看電視;也有的人下班選擇學習,選擇閱讀,雖然短時間看不出兩者的明顯差異,但事實上是一點一滴的在增加兩者財富上或技能上的差距。

該怎麼開始規劃自己下班後的時間呢?學習了解自己的天賦更能讓你的人生成功的逆轉勝,天賦原動力這系統是來自作者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的發明,天賦測驗中一共有八種不一樣的人格特質,分別有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技師,每種特質都會有代表性的人物,創作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賈伯斯明星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歐普拉支持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傑克.威爾許媒合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唐納.川普(美國地產大亨),商人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喬治.索羅斯積蓄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華倫.巴菲特地主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拉克希米.米塔爾技師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馬克.祖克柏(臉書創辦人),每位都是各個天賦領域中非常有名而且成功的佼佼者。


 

每個人測出的天賦報告書中多達數頁,加上有Jamie老師對每個特質的深入解說以及課堂上的互動練習,徹底了解你所擁有的天賦該如何運用,不論是運用在職場,或家庭都能有很大的幫助,大部分想成功的人確實都很努力,但在起跑前一定要先找對方向,下一篇將以一個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學習的重要性。

下一篇:天賦順流,,只有努力是不夠的,在起跑前先找對方向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