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順流你的天賦,地主篇

說到啟動天賦,我已經和你分享過,關於天賦是什麼 ? 以及天賦幫助我的地方,也許你對於 8 個天賦還不是那麼了解,或者是知道自己的天賦類型,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我會為你詳細的介紹每個天賦的特點,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天賦,萬事起頭難,只要更了解自己,你就會知道自己的下個行動該如何開始 

 

我接下來要跟你分享的,是關於地主天賦的重點

 

 

地主型的人最擅長的就是把事物標準化。
地主讓一切更有效率、更便宜、更能獲利,他們總是在想如何改善現況。
 
 
地主不了解市場到底是會漲會跌,很多方面而言,地主也不再乎。因為透過掌控現金流,不用管市場好壞,都能夠賺錢。
 
 
地主是極度內傾的人,同時保有直覺與感官思維的平衡。地主比積蓄者更內向。
地主可以一路保持低調,直到控制整個產業。
地主和積蓄者一樣,可以穩形起來,作決定小心翼翼,非常注重細節,喜歡分析每一個狀況。旁人會覺得地主冷酷、功於算計。
 
 
企業中,地主仰賴數據分析,不要去搞人際關係,取決地主偏直覺思維還是感官思維,會決定是喜歡標準化公司內部流程,還是標準化那個產業本身。
 
 
地主寧可站在媒光燈之外,不要被看見,忙著處理所有細節,沒空接受大家的喝采或是作表面功夫。
 
地主最佳優勢就是坐辨公室後面,觀察數據、檢視數據,將一切都標準化。
 
 

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讓你更了解地主的特質

 

BY 萊緹莎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