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看房也要看風水,20個與買房相關的風水懶人包(中篇)

 

房子相關風水8~14(中篇):

 

八、彎刀煞:避免門窗看出去正對有彎弓弧度的道路,高架橋、河道等等,因為車子行進中如同彎刀,無形煞氣也有可能衝撞民宅,易惹血光之災。

 

九、攔腰煞:避免窗戶看出去看見天橋、高架橋、高架鐵路等等,攔腰煞又稱橋煞,因為高架橋上車子是急駛而過,對聽覺和視覺都會造成影響,因為窗戶看出去就看到一座橋,不是寬闊視野,心情上也較不易放鬆,造成心裡上的影響,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造成財運下滑,口舌之爭。

 

十、藥罐煞:避免窗戶看出去正對對面大樓的水塔,因為水塔造型和藥罐很像,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有疾病纏身。


 

十一、埋兒煞:避免周圍被較高的高樓環繞,因為周圍被高樓圍繞,影響採光、通風、視野,對長期居住者,身體心靈都會造成影響,以風水角度來看,事業運不佳,財運也大受影響。

 

十二、小人探頭煞:避免窗戶看出去,看見一棟特別高於周圍大樓的房子,像似有小人探頭的形象,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遭小人暗算有口舌是非,影響事業,財運不佳。

 

十三、蜈蚣煞:避免窗戶看出有分枝水管,或電線桿上有枝節橫向排列等,像蜈蚣形體的設施,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造成腸胃上的疾病,及影響人際關係。

 

十四、官帽煞:避免窗外看出去,看見類似古代官帽的建築,以風水角度來看容易有官司纏身。

 

繼續閱讀

看房也要看風水,20個與買房相關的風水懶人包(下篇)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