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很遠,用天賦系統打造屬於你的專屬雁行團隊(下)

 

上一篇

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很遠,用天賦系統打造屬於你的專屬雁行團隊(上)

說明了建立團隊的重要性,雁行理論是日本學者赤松要在1935年提出的理論,當時只的是產業的興衰現象,當產業的成本增加時,就會外移到另外一個成本較低的國家發展,象徵雁鳥飛隨著氣候變遷行到另外一個適合的地區生活。

而現實中要組成像雁行精神般的團對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現實生活中人類要顧慮的不但是整體的利益還包含個人的利益,團隊中每個團員的相處,還有達成目標所需各項技能的人才,都需要有靠時間跟耐性慢慢經由時間才能整合在一起,雖然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但要組成團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實想組成一個黃金團隊也是有很好的方法,透過天賦系統能把團員分成不同的八種屬性,清楚的知道每位團員適合勝任什麼類型的工作,同樣的也能互相補足其他人的弱項,讓整個團隊能更快的朝著目標前進。


想打造出好的團隊就必須了解每個人天生所擁有的天賦特質,利用天賦原動力這套系統是來幫你把人才擺在對的天才位子上,天賦原動力這套系統來自,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的發明,天賦測驗中一共有八種不一樣的人格特質,分別有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技師。

每種特質都有代表性的人物,創作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賈伯斯,明星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歐普拉,支持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傑克.威爾許,媒合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唐納.川普(美國地產大亨),商人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喬治.索羅斯,積蓄著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華倫.巴菲特,地主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拉克希米.米塔爾,技師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馬克.祖克柏(臉書創辦人)。

每位都是各個天賦領域中非常有名而且成功的佼佼者,啟動天賦的報告書中更有多達頁,徹底了解你所擁有的天賦,不論是運用在職場,或家庭都能有很大的幫助。

不管你是想求職,想創業,或是尋找創業夥伴,都能透過天賦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或者找到專長能互補的創業夥伴,讓創業的路上能夠各施其職,讓每位夥伴都能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發揮,打造出超強創業團隊。

想了解自己是哪種天賦特質嗎?快來啟動天賦三步驟,開啟你的天賦人生。

回應 (0)

留言

choujamie168